荷蘭自由行住宿分享DAY1-Amsterdam Teleport Hotel

 

記得2016年暑假突然決定去荷蘭旅行

對這個國家的記憶點停留在 與大自然共生的國家

聽說荷蘭的飄浮房子做得很好 可以抵抗上升的海平面

(畢竟他們是填海造陸的國家 很危險)

 

這次要分享我在荷蘭待8天的住宿地點~

礙於媽媽的堅持和金錢的限制,所以沒有住青年旅館或高級大飯店~

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Amsterdam Teleport Hotel 阿姆斯特丹泰勒波飯店

訂房連結:Teleport(從這裡點出去沒有折扣)

 

住了一天 很興奮只記得吃東西 都忘記拍照了

所以下面放上網路找的圖片(跟我記憶中95%相似)夾雜我拍的照片

我!!!誠心推薦這間飯店

雖然位置不在市中心 但選離市中心有點距離的飯店是明智的

 

外觀

(by Ling)

這間飯店有兩棟 就在隔壁而已 都只有兩層樓

(對於電梯不普及的荷蘭來說 只有兩層樓是福音阿)

我住在第一張圖的館內 若要辦理check-in check-out都在這個館處理

 

櫃台

櫃台人員不會說中文 不過破英文都通 填表格 給她護照及訂房資料 就完成了

可以寄放行李 很方便也很安全~

 

這間飯店的設計很時尚

 (二樓往下看)

顏色配置上很鮮豔 你看看她把黃色跟紫色擺在一起 多大膽~

 

我住雙人房(套房 含衛浴)

:恩...房間不大欸(這張圖片看到的地方就是能夠活動的地方了)

我一開始還碎念 沒想到這是我住到最大的一間了

房間內該有的都有 冰箱電視

我選衛浴在房間內的 如果衛浴在房間外會比較便宜~

房間內沒有冷氣 太陽大的時候會不舒適

因為我去的時候(2016年9月)碰到熱浪,本來要去避暑 結果碰到奇觀。

 

飯店內早餐

IMG_0117.JPG 

(by Ling)

吃好吃滿 吃了兩輪圖中分量的早餐

土司夾火腿生菜黃瓜番茄起司 絕配

能夾多少夾多少 能吃多少吃多少 能喝多少喝多少

荷蘭吃飯太貴了 早餐要吃飽才可以玩樂一整天!

IMG_0118.JPG

(by Ling)

Teleport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

他的咖啡機是24小時供應而且免費!於是我盡最大可能的多喝了幾杯(大概5杯)。

 

飯店位於Sloterdijk站,風景跟氣氛很好

(by Ling)

(by Ling)

車站旁就有一間超市,跟7-11很像,但又多了一些全聯在賣的商品,從車站到飯店步行約5分鐘。

 

可以跟飯店租腳踏車在附近閒晃,有公園、足球場

(by Ling)

(by Ling)

 

過一條很難過的馬路後會到住宅區

住宅區內都是透天厝 另外還有學校跟大草皮

(by Ling)

 

飯店後方有公司聚集的區域

(by Ling)

(by Ling)

意義不明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地板很乾淨所以想跟地板合照一張XDDD

 

總結

Amsterdam Teleport Hotel 所在的區域很不阿姆斯特丹

沒有傳統歐洲給人的建築印象

Sloterdijk 給人的感覺很舒適

空曠的道路、沒有建築物的壓迫感。

Teleport Hotel 環境乾淨也很安全

也可以在飯店外的桌子跟外國人聊天

雖然離車站要走個5分鐘 但因為風景很好一點都不會累。

如果想看看阿姆斯特丹不同的風景

可以考慮Amsterdam Teleport Hotel唷~~~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知道的都可以留言或是email給我

E-mail:aa19970405@gmail.com

 

最後以兩張夜景結束這一回合

(by Ling)

(by Ling)

arrow
arrow

    OHHH.MY.O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